Hello Magician 魔術教學團隊

服務項目

魔術教學

客製化課程

魔術表演

公益演出

氣球教學

講座分享

氣球布置

財商遊戲

魔術教學

學校社團

在繁重的課業之餘,讓孩子能放鬆,透過魔術可以引發孩子思考,走向舞台展現自己,成為班上的開心果,增進孩子們的同儕關係,我們就像燈泡一樣,希望透過自身的光芒點亮更多的孩子。

寒暑期特色課程

我們是致力於教學的魔術團隊,我們的課程編排結合了108課綱,透果我們系統性的教學讓安親班的主任放心,我們用交易式鼓勵模組引導孩子們走向舞台培養自信心,我們的用心讓家長開心。

一對一家教

如果說想培養一項特別的才藝,那魔術會是一個好選擇,一對一的家教班可以學到更多關於魔術的技巧,為您打造專屬的表演流程,進而培養站上舞台的自信心與勇氣,協助您快速成為全場的焦點!

長青體驗課程

長青體驗課程的重心著重於簡單好上手的魔術體驗,透過簡單的手把手魔術教學,讓家裡得長輩在多元學習之餘,也能訓練手指靈活度與刺激思考,進而增強手眼協調,減緩老化。

魔術表演

舞台魔術

魔術師用肢體語言與魔術技巧帶來驚奇,在舞台上有無限的可能,讓表演者用精湛的技藝,帶給觀眾視覺的饗宴。

適合:中小舞台、觀眾100人~300人

建議表演時長:25-30 min

※表演內容、時間皆可抽換調整

派對魔術

以互動魔術為主軸,依現場狀況,可隨時調整演出內容,表演內容通常結合較多不同元素,可設計不同橋段,為壽星亦或是派對增添不一樣的驚喜。

適合:小場地、近距離觀眾50人

建議表演時長:25-30 min

※表演內容、時間皆可抽換調整

沿桌魔術

沿桌魔術較不會受到場地的限制,透過近距離的魔術表演帶給觀眾最直觀的震撼,運用生活中的物品製造驚奇,為觀眾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適合:酒吧、KTV包廂,近距離桌邊表演

建議表演時長:30-120min

※表演內容、時間皆可抽換調整

大型幻術

大型幻術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排場與氛圍,簡單來說你可以理解為更大型的舞台魔術,只要今天舞台夠大,人夠多,大型幻術絕對是效果的首選。

適合:大型舞台、觀眾500人~3000人

建議表演時長:10-20min

※表演內容、時間皆可抽換調整

氣球教學

學校社團

氣球社是近幾年蠻熱門的社團,在設課當中不僅會會教你造型氣球的技法,帶你手把手的從基礎,一步步變成造型氣球達人,除此之外,還會有基礎的布置課程安排在其中,在學校的活動中也能為校內的活動增添些許的布置。

學校社團

在寒暑假期間,我們同樣有提供造型氣球的才藝課程,讓孩子在寒暑假期間,能學習造型氣球這項技藝,在寒暑假的最後,學生也能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。

氣球布置

婚禮布置

為你完美的婚禮錦上添花,透過氣球布置點綴,使婚禮呈現不同的風格,可根據需求布置出你喜歡的主題。

畢業典禮布置

每年到了六月都會有畢業典禮,但對每個人而言畢業典禮只有一次,將畢業典禮的會場,透過氣球布置成各校的主題,為畢業生創造難忘的回憶。

活動布置

運用氣球點綴,幫助活動畫龍點睛,讓參與的賓客有賓至如歸的視覺饗宴,可依照不同主題去討論與設計。

生日布置

於每個人是普通的一天,但對你卻是不平凡的時刻,讓氣球布置將這美好的一天永遠保存在你和朋友的心裡。

客製化課程

針對各個補習班的課程教材,我們提供各客製化的課程服務,針對不同節日的課程編排,生動活潑的課程設計讓孩子們對於學習充滿期待,課程大綱結合財商思維讓孩子們從小培養素養,英語與魔術的結合設計上課用學習單,讓學英文就像變魔術一樣有趣。

公益演出

團隊秉持著”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回饋於社會”的精神,團隊的每個教學專案都來自於補習班與學校機構,因此同樣也期許我們自己除了營利之於,更應該撥一部分時間,回饋給偏鄉的孩子,亦或是社會中有需要幫助的族群,因此團隊有這樣的服務項目,只要您有需要,與我們聯繫,團隊亦可以支援偏鄉小學的演出以及教學和講座分享。

講座分享

我們希望透過自身的光芒影響並且點亮更多人,

所以我們致力於教學產業,透過講座的方式將理念傳遞給人們

我們有財商、生涯、職涯和創業等主題,希望藉由我們的分享可以啟發並且改變更多人。

Scroll to Top